close

女兒的紅包  

 

除夕,發紅包是孩子最快樂的事~

 


忘了那一年,應是大女兒剛上大學的那個新年~

 

 


當要發紅包給兩個女兒時~


大女兒手上也拿了三個紅包很高興地說:

 

「我也有紅包要發....」


老公、我、妹妹各有一個...


打開一看...是一張紙片, 裡面滿是感謝的話


那一年,女兒讓我和老公收到最珍貴的紅包。
 

今年除夕,到了發紅包時~


大女兒手上又拿了三個紅包開心地說:

 

「我真的要發紅包囉!」


老公、我、妹妹各有一包~


摸起來厚厚的...打開一看.....是真的千元大鈔呢!!!


因為這次是她畢業後開始上班的第一個新年


她說..上班後,才知爸媽賺錢的辛苦


我想,老公心裡一定和我想的一樣

 

感謝上天讓我們有個這麼貼心懂事的女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